LUOCHEN16

等一个结局。

失去了你我怎么快乐

设定(假)天使岐×明星宣,美岐基本没什么戏份。
短篇ooc,勿上升真人

      吴宣仪又一次从梦中惊醒,尤其是在来到洛阳公演的时候,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好像身边少了点什么。拿起床边的水壶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在心中安慰自己可能只是因为身体偏凉而被冷醒了吧。按亮手机,凌晨三点,这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在同样的时间惊醒了。躺在床上努力的使自己放空,恍惚之中好像看到了一头金发的天使在轻轻地给自己唱着至少还有你。果然这是梦吧,怎么可能会有天使的存在?

      [接下来的都是回忆]
     “宣仪姐姐,不要吃紫菜了,要多吃点蔬菜水果。”
     “宣仪姐姐,不要光吃肉了。”
     “宣仪不要喝奶茶了。”
     “宣仪不准你偷吃冰淇淋了。”
     “小公主,来,我抱你会宿舍。”
     “小公主,我是你的小王子啊。”
     “我的宝,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第七枚戒指,也是最后一枚,因为你戴上了就代表着我们生生世世不分离。”
     “对不起,我可能要违背我们的约定了,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了。我希望你能继续快乐的活下去。”
    
     梦中的声音逐渐从稚嫩变得成熟,那一言一语好像慰贴了我不安的内心,可在我潜意识里面这些好像都是真实存在过的。熟悉而又陌生。我知道该去问问我多年的老友程潇,我一直都知道她有事瞒着我,毕竟在我面前她的演技一向十分拙劣。

      结束今天的公演之后,我顾不上身体的疲惫,而是立刻打给了潇潇,让我意外的是这个电话是周洁琼接的。
     “潇潇,我想问你件事,你现在方便吗?”
     “宣仪啊,潇潇还在睡,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吗?”
     “囧囧啊,你知道我过去的事吗?我好像梦到了有个金发的女孩子在对我说些什么,可我又想不起来她到底是谁,你认识吗?”
      “宣仪,你都想起来了?”
      “我果然是忘了些什么吗?”
      “她是你最疼爱的妹妹,孟美岐。可她四年前因为一场意外而去世了,你不肯接受现实,甚至一度产生了幻觉,后来你突然好了,但也把她给忘了。”对不起,原谅我欺骗了你,就让你把她当做妹妹吧,这样也好过让你想起你们曾经的甜蜜,这些都会化作刀子,让你体无完肤。
      “这样啊,我知道了,囧囧你也早点休息吧。”其实我是不相信的,但她们好像都在隐瞒着什么惊天大秘密。福尔摩斯·吴·好奇宝宝·宣仪怎么能错过挖出背后秘密的刺激呢。

   
      真相一定隐藏在我没有注意的地方。于是我决定从粉丝方面下手,毕竟她们最了解我的曾经。装作一个新粉悄悄的混入了粉丝群,装作一无所知的萌新,求人科普,果然有很多热心粉丝都来和我普及我的过去,但是好像这些我都知道,没有和记忆里的过去有任何出入。我努力抽出空余时间一部部打入内部,果然被我挖到了孟美岐,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我锲而不舍的去追问说出这个名字的人,被问及你都不知道的时候,我只能回以羞赫的反应。那人只是停顿了一会,对我说不知道也是应该的,毕竟自从那件事以后,这个名字成了不能提及的禁忌,你是个新粉自然也不知道这些往事,而我则从她们两出道一直关注到现在,即使现在只剩下了宣仪一个人。没有和我讲太多,只是给了我一个网址,让我自己去看。

      一边看,我一边哭。原来这就是我们的曾经,原来这就是你们一直不愿意让我触及的真相,原来我们并不是什么姐妹,而是恋人。

      对不起,我忘了你,忘了我们的曾经。而窗外的孟美岐,只是依旧注视着她的小公主。对不起,即使你泣不成声,我也不能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多少个夜晚我都自私的拥你入怀,只是你永远都不能记得。

     “潇潇,你说为什么是我活下来了呢?我就该跟着美岐一起死在那场火灾里面的,或许这样我就不会感觉到痛苦了。”
     “宣仪,如果美岐还活着一定不希望你这样的,其实我这里还收着属于你们俩的东西,只是当时怕你看到之后受刺激,就保管在我这里。有空出来玩吧,我到时候一起拿给你。”

     “宣仪,你还好吗?”程潇看着一脸惨白,穿着紧身衣仍掩盖不住消瘦的宣仪担心地问道。
     “没关系的,我只是没想到她走之后,我连照顾好自己的能力都没有了。以前夏天她总爱黏在我身上,但那也是因为我体寒,吹着空调会不舒服,冬天我总能在她怀里暖暖的睡着,可现在只剩我一人辗转反侧。”宣仪接过程潇给她带的只属于她和她的小王子的记忆,拒绝了一起吃饭的提议,摇摇晃晃的走出去,坐在喷泉旁的椅子上,翻看着百宝箱。明明是个没有收拾的人,却小心翼翼的将与她的回忆收藏,戴上第七个戒指,去往她们定情的那座山。
     
      这座山毫无名气,只是周边普普通通的小山,只是因为孟美岐带着吴宣仪来这座山顶一起露营看星星,然后吴宣仪在孟美岐的怀里看日出,最后孟美岐在日出的时候吻了吴宣仪,并给她戴上了第五枚戒指代表着她们俩正式在一起了才变得特殊了而已。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懦弱,我活在没有你的世界上,每一分,每一秒都像是煎熬。在太阳刚刚出现在地平线的时候,吴宣仪选择了纵身一跃,却意外的感觉到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睁开眼睛,抚摸上眼前人的脸,呢喃到和美岐一模一样,果然我是在做梦吧。
     “不,你没有。本来我只愿意变成天使,默默守护你,可今天我还是忍不住出现了。请原谅我的自私与残忍,我想让你继续活下去,幸福而又开心的。我会在奈何桥上等你,如果早一年遇见你,我都会毫不犹豫的独自走过,所以你千万不能提前来哦。这是我最后一次出现了,对不起。”孟美岐在吴宣仪额上一吻,就决绝的转身离开,没有在回头看过哭成泪人的宣仪。

     “你这样值得吗?你会永远消失。”
     “当初我用性命与你交换求她平安,后来我用用不出现换她忘记一切,现在我用最后一面换她从此幸福又有何不可。什么时候你这样的魔鬼也会有同情心了?让她彻彻底底的忘了我吧。”

      从此之后,吴宣仪仍然感觉空落落的,但她冥冥之中知道自己一定要活得开心。她还是忘了宇宙少女本有十三人,101选了11人,以及她的小王子孟美岐。
  
      失去了你我怎么快乐。爱总能冲破一切枷锁让我再次想起你。而这次没有人能阻止我了。

     其实真的设定是美岐送宣仪第七个婚戒的时候,选的顶层餐厅着火了,美岐为了让宣仪活下来和魔鬼做了交易,付出了性命,后来为了让宣仪忘记付出了自由,最后为了阻止宣仪被抹去了自身的存在。其实美岐的翅膀是黑色的,只是为了去见宣仪而强行弄成白色了。

       本来想写甜文的,就是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那种。对不起,我仍然写崩了。可能是因为某些单推粉跑来和我说我偏心导致我十分的不开心。明明我是有双投,集资也是双份。深夜瞎说到此结束,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