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CHEN16

等一个结局。

我们的故事只有我们不知道 2

ooc预警,mmq视角
时间线按照我的想法会有微调和混杂

Four  你是小王子的小公主啊
        我最近总感觉奇奇怪怪的,在看到宣仪因为生病而被责骂的时候达到了顶峰,她还是那么的倔强,一点解释都没有的承担起了责任,可我是软弱的啊,软弱到看到你受到一点伤害都会心疼。于是向来认真的我却假装不舒服追着你出去了。我感觉到了你的眼泪顺着我的脖子一滴一滴地流了我的心里,涩涩的。你坚持要继续练习,不管我怎么劝,你都说一定要用实力证明自己。于是我只好不顾你的挣扎,把你背回了寝室,刚开始你还在我的背上碎碎念,不好意思我什么都没有听清楚,因为你的气息喷洒在我身上,让我感觉浑身不自在。等我把你放在我的床上时,你已经睡得迷迷糊糊了,我给你盖好杯子,准备走出寝室找点药来给你吃。
        刚刚走出寝室就遇到了神色慌张的傅菁,我知道肯定是你们组的小叛徒告诉了她。她拉着我问你还好吗,我冷漠的敷衍了几句你现在已经睡着了,就把她赶走了。我知道她是喜欢你的,虽然并不清楚是哪种喜欢,但你是小王子的小公主啊,我不容许有任何人来窥探我的宝藏。匆匆忙忙的找选管姐姐要了感冒药,到了水试了试温度,准备喊你吃药的时候,却又不忍心打扰你难得安稳的睡眠,好久好久没有看到过你如此苍白的美丽了。定了定神,扶着你起来吃药,然后让你继续睡,而我就坐在床边看着你。听着你喊不要走,是让我还是让傅菁?对不起,原谅我的贪婪,我就是要霸占你的梦,不管是美梦还是噩梦。
      我就这样在你床边坐了一夜。室友回来之前我早已通知让她们小声一点,不要吵到你,可能这就是我这个大哥最成功的一点吧。她在天天刚刚亮的时候醒了,我正想起来给她到一杯水,却因腿麻而站立不稳而摔下,这个动静让本来还在放空的她彻底清醒。她焦急地看着我,问我有没有受伤,甚至都控制不住她的音量。我是高兴的,因为我感受到了我对她来说是不一样的。眼看我的小公主马上就要哭出来了,我连忙安慰她说小王子没有事哦,小王子只是看到小公主醒来太高兴了而已,你先去洗漱吧,我去给你倒杯水,然后带你去吃早饭。
      看到她乖乖的走了,我才忍不住的闷哼一声,看看自己的手果然破皮了,等下千万不能让宣仪看见了,不然小甜豆就要变成小哭包了。千算万算没有想到居然会在给她递豆浆的时候被看见了,都是我笨不知道换一只手,只能结结巴巴的解释是昨天练舞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可看她的表情完全没有相信啊。我只能看着她皱着眉头走了,心脏也不合时宜的疼了一下,又是那种奇奇怪怪的感觉。

Five  苦瓜汁其实是甜甜的
      在莫名其妙冷战了两天过后,或者说我单方面找不到她的踪迹,而我又不想去什么超傅宣之家,这个名字看到我都生气。我们有了同台的机会,而且是表演我最喜欢的蔡健雅的红色高跟鞋。在后台的时候我终于抓住和宣仪独处的时机,我悄悄地和她说对不起,让她原谅我,可她的表情却越来越难看,不等我继续说下去,她摸了摸我的头对我说等下表演结束以后,我有话和你说。说完就抛下我跑了,害得我表演的时候一直心不在焉,只能偷偷的用余光看着她。什么设备不好,没有彩排,也没有耳麦我都不知道了,只知道她,吴宣仪的存在。
      我可能是疯了吧,才会在她们组猜词的时候,主动走过去抱着她,还死活不放手,要不是她悄悄地掐了我一下,我可能还舍不得放手,我不想去顾及观众或者是我的以后,我只知道这一刻孟美岐想抱着吴宣仪。我走回了我们队,继续看着她。轮到我们上场的时候,我好像很积极的在给出提示,但其实都是一些八竿子都打不着的词语。我就看着她走了过来,做出想亲我的样子。我退缩了,我还是不敢去赌,我怕耽误了她,所以我一直往后退,可她似乎铁了心想要亲上我,于是我伸手把她拉向了我,紧紧的抱住她,我能感受到她突然升高的体温。她推了我一下,我放开了她,她就从我背后绕走,我没有敢回头的伸手去拉住她,却没能留住。是啊,我一直追随你的背影,你却不肯为我停留。
      我们队输了,当听到惩罚是苦瓜汁的时候,我的内心完全是拒绝的。尤其看到端上来只有一杯的时候,我就知道肯定只能由大哥独享了,可我没能克服内心的嫌恶,闻了两次都没有喝下去,还被传走了???看到你直接把苦瓜汁从傅菁手里抢走,什么话也没说的灌下两大口时,我忍不住想要阻止你,可脚像是生了根一样的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看着你喝下去,然后传到我这的时候如你所愿的没有了,我只能配合着抱怨自己没有喝到,但我宁愿我一个人喝完,因为你是最喜欢甜的小公主啊。
      在我全程走神的过程中,所有互动环节都结束了。我们一起走下台,避开了所有人,我听到了你对我说可能这很突然,但你还是想说你喜欢我,虽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听到之后突然脑袋一片空白,只能嗫嚅了几句,你看我这幅模样,以为我是不好意思拒绝你,就转头离开了。而嘴笨的我还是不知道说什么来挽留你,只是下意识的伸出手拉住你,然后亲了上去。从嘴唇到锁骨,我对你说了一句其实苦瓜汁挺甜的,因为有你的味道。
      我想起你对我说我们的故事只有我们不知道,我当时还傻乎乎的问你我们有什么故事我不知道啊?而你只是摇了摇头,顺着我的头摸了摸哄我在你怀里睡着。后来我听人说这是一首歌,带着好奇去听了,我才明白之前奇奇怪怪的感觉是什么,是我对你爱到无法自拔,却还是自作聪明的以为这是妹妹对姐姐的依恋,从那以后我才从不叫你宣仪姐姐,不是因为所谓的山支大哥不能这么甜。
      stay with you.就算有些迟也无妨,但我不想继续等待下去了,就从现在开始创造只属于我们的故事。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不知道有没有的吴宣仪视角以及填补的番外,谢谢能看到这里的朋友哟。顺便有什么好玩的梗可以分享给我,如果不嫌弃我的xxj文笔,被摧残了那么多年只会写议论文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