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CHEN16

等一个结局。

我们的故事只有我们不知道 1

偏现实向,孟美岐视角,小学生文笔
ooc属于我的,不要上升真人
BGM-朴孝敏 我们的故事只有我们不知道

One  一切都会好的
     
      我在镜头的角落里一年又一年,好像在黑暗的日子里一点未来都看不到,但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啊,是我拼尽全力也想也像去完成的梦。所以,我依旧在练习室里挥洒汗水,在跑通告的路上保持完美的微笑,和队友一起享受粉丝们的欢呼,即使我知道并不是为我。
      我想放弃了。趁着成员们都外出跑通告的时候,我拉上窗帘,整个宿舍一下变得昏暗,就像我的前路一样。我就这样抱着我的玩偶猫坐在角落里,直到听到门锁被打开的声音。按理说我应该起身去迎接或者在床上假装睡着,但我累到好像无法支撑起身体的重量,尝试站起来却又无力的摔下去。走进来的那个人仿佛听到什么向我走来,是宣仪姐姐啊。昏暗狭小的空间里我看不清她的表情,但我能感受到她怀抱的温度,就像以前的每个夜晚。我们都没有出声。过了很久,我想开口说些什么,喉咙却干涩的什么声音都发不出。她拍了拍我让我放弃无用尝试,对我说一切都会好的。是啊,一切都会好的,除了我。

Two  我是你的礼物
     
      在我继续挣扎的时候我收到了让我回国参加比赛的通知。我自嘲地告诉自己这么多年毫无长进是该回炉重造的,有什么资格去抱怨呢。可我低估了习惯的力量,在最后一场签售会的时候低气压笼罩在我周围,又是宣仪姐姐默默站在我身后安慰我。不知道这是第多少次她给予我力量,而我却像个废物一样什么都做不了。我第一次如此痛恨无能的自己,我也想长大保护姐姐啊。
      回到宿舍,我收拾好要带回去的行李,准备踏上熟悉的土地。我是害怕的,害怕未知的前路,但我告诉自己既然都这样了,为什么不去拼一把可能的转机呢?不想和队友告别,我怕我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正当我拉着箱子准备走出去的时候,宣仪姐姐却迎面走来,让我等等她,她有临别礼物送给我。
      我站在门口,看着熟悉的宿舍,这里曾承载我最幸福的回忆。还在发呆的我,下意识接过了跳进我怀里的宣仪姐姐,正准备教训她我走之后不能这么大大咧咧了,却看见了她身后的行李箱,我正准备告诉她我不用带那么多东西,却望见她笑盈盈的眼睛。我叹了口气,认命般的拖过箱子,准备出门,她却跟了上来。
      我放缓了语气对她说:“姐姐不用送我了,我自己去吧。”
     “你都不带上我给你的礼物吗?”
     “我不是带上了你给我准备的箱子了吗?”
     “我才是你的礼物啊,小美岐。”
      我的脑袋突然一片空白。
      如果你是我的礼物,那一定是上天对我的恩赐。
     “姐姐不要闹了,快回去,明天还有活动。”
     “我没有,我要跟着你一起回去。”
     “不可能啊,姐姐正在上升期,公司怎么舍得把你放回去?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然后风风光光的回来。”
    “我没有开玩笑,我们会一起站在101的舞台上。”
      请原谅我的自私,即使这是你为了逗我开心,我也愿意把它当做真的。因为有你,我才能感到安心。宣仪啊,你就是我独一无二的小公主。

Three  想给你撑腰却被你安慰
    
      努力努力在努力,我要让所有人都看到我的实力。我不是不知道外界对我们的质疑,出过到的女生居然还来参加这种选秀节目?是啊,我是被放逐的人,可我一定会发出属于我自己的光芒,为了宣仪。我山支大哥一定要去保护我的小公主。
      不出意外我进了A班,可我的小公主居然发挥失误掉到了B班?所以我在努力练习好主题曲表演之后,就经常跑到B班的门口去看我的小公主,也能看到她和别人的打打闹闹。是啊,你身边从来不止我一个,可我身边却只有你一个。想发小脾气不和你一起上下班,却又抵不过你的撒娇,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最终只能归结于姐姐被抢走了的不甘心。既然这样我也要姐姐的目光在我身上停留,所以我要努力当好山支大哥。
      看着宣仪跳着我又初恋了,心里甜滋滋的,可没想到原以为肯定会赢的,却又与胜利失之交臂。没关系,我的小公主不要哭了,有大哥给你撑腰,大哥给你赢回来。当宣布自己赢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掉下了眼泪。回到候场区,就看到小公主跑过来,抱着自己哭成了泪人,而自己只能笨拙的安慰小公主不要哭了,最后还是成了宣仪摸着我的头安慰我。这一点都不大哥,明明是我想要给你撑腰的啊。

PS.这首歌也被我们暗地里称为海哥写给崽子的情歌,各位有空可以去听一听哦。
     可能是因为没有经历过的原因,写出来总有一些怪怪的,将就着看一下吧。日常疯了才会想到写文这种神仙才能干的事情。
      

评论(2)

热度(25)